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哈弗H5获2012马来西亚最佳SUV组装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1日,马来西亚2012年亚洲汽车行业奖颁奖结果公布,长城汽车哈弗H5(配置 图库 口碑)荣获马来西亚最佳SUV组装奖,这是亚洲汽车行业奖设立五年以来第一次中国品牌获得该奖项。

  亚洲汽车行业奖是由英国最权威的汽车认证机构VCA判定。此次亚洲汽车行业奖共设立19个奖项,分为最佳表现奖、最佳价值奖以及最佳组装奖,33家车企参加评选。与长城汽车哈弗H5同获最佳组装奖的车型还有佩罗杜瓦迈薇,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520D以及宝腾普瑞夫。佩罗杜瓦、宝腾、丰田、宝马在马来西亚均为销量前10位的品牌。

哈弗H5获2012马来西亚最佳SUV组装奖哈弗H5获最佳SUV组装奖哈弗H5获最佳SUV组装奖

  此次哈弗H5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SUV组装奖,这是继2011年11月25日哈弗SUV荣获马来西亚SUV品类年度车型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大奖。短短一年内,长城汽车连获两项殊荣,可见其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获得了马来西亚市场的认可。

  长城汽车马来西亚KD工厂已于2011年9月正式实现投产,年产能为1.5万辆,主要组装车型为风骏5(配置 图库 口碑)和哈弗H5。目前在售车型为风骏5 2.5TCI,哈弗车型预计将于今年8月初实现销售,2012年全年预计订购达到800台。

  长城汽车马来西亚经销商绿橘公司表示,希望能够通过马来西亚辐射其他东盟国家市场,比如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