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通用汽车全球裁撤20名高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0:16   新京报  李媛 字号:

  据外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将对汽车研发团队进行重组,在全球范围内裁撤20名高管,以加快决策速度。

  据悉,在新结构中,通用将设立一个产品项目副总裁职位,由曾在通用电动汽车开发部门工作的帕克斯担任。每一个产品项目由过去的三人合作改为由一位总工程师负责,他们将主导一款车型从设想到生产,并追踪其成本、质量和竞争格局情况,直接向帕克斯汇报工作。

  裁员和职位调整将于8月1日生效。据了解,通用此次研发团队的改组构想来自于主管产品开发的高级副总裁Mary Barra。现任CEO艾克森曾表示,Mary Barra是通用潜在的CEO候选接班人,此次重组是Barra上任以来进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人员重组。(李媛)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