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中国发布“第二阶段复兴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8:22   南方日报  陈志杰 字号:

  上周,雷诺中国正式发布“第二阶段复兴计划”,其中包括以提升品牌价值为导向的品牌建设策略、以贴近消费者为目标的网络拓展和以客户为本的售后服务升级等三方面举措,以此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2009年至2011年,雷诺中国曾成功实施三年“复兴计划”,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在汽车行业受宏观经济及车市政策影响,对市场发展持谨慎态度的情况下,汽车企业更需要寻求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这也是我们推出‘第二阶段复兴计划’的重要原因之一。”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未来,雷诺中国将以品牌美誉度、售后满意度和消费者体验为工作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与雷诺品牌形象相符的产品、服务及品牌体验,使准备购买和已经购买雷诺产品的消费者更加信赖雷诺品牌。”

  据介绍,随着雷诺中国销量快速增长,品牌认知度大幅提升,雷诺中国的重要性也开始凸显。今年年初,在组织机构中,中国区从雷诺亚非区中独立出来,成为雷诺全球优先发展的市场之一。同时,拥有丰富亚太区工作经验的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中村克己被任命,主管雷诺在中国的事务。陈志杰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