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四年峥嵘近80万销量 朗逸书写车市传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18: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6月朗逸迎来了上市四周年。回顾四年历程,朗逸与中国车市共同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2008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车市亦面临重重考验,就在这一年,上海大众Lavida朗逸逆势而生,收获了上市首周销量破千、半年销量破万的傲人成绩;而后2009-2010年间,受到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车市增长迅猛,朗逸以100%的增速跃居A级车市年度销量王座;直至2011年,车市拐点显现,面对低迷的市场大环境、日趋理性的消费者,朗逸仍凭借精准的定位与卓越的产品力实现逆势畅销,创下了248,035辆的上市以来最高年销售记录。

  四载峥嵘岁月,纵然车市浮沉,朗逸凭借不凡之势,实现了月均2万辆左右、年均约20万辆的佳绩,稳居A级车市畅销车阵营。在上市四周年之际,朗逸以逼近80万辆的优异成绩书写了A级车市绝无仅有的销量传奇。

  四载峥嵘  稳坐市场销量王座

  厚积薄发,四年铸一剑。早在2004年,上海大众已针对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重磅产品开始了近半年的市场调研。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朗逸不仅承载德系工艺,同时兼具东方审美的造型,它向世人展现了上海大众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创新实力,成为上海大众布局A级车市的一款重磅力作。

  从市场表现来看,朗逸不负众望,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的喜爱,在竞争白热化的A级车市力压群雄,迅速树立了A级车市新标杆。朗逸上市首周销量破千,2009年1月月销量首次破万,随后仅用了约1年时间便实现了月销量2万辆的突破。2010年,朗逸的销量更跃居成为单一轿车品牌销量冠军。如今,上市四周年,朗逸累计销量已逼近80万辆,优异且稳定的市场表现令其位列A级领军车阵营,进一步巩固了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话语权。

  追求卓越  优质产品屡获嘉奖

  面对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上市四年以来,朗逸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优化产品品质,提升竞争力。2010年朗逸运动版引入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6kw和220N·m,在动力性能及节油性能方面均优于同级,为朗逸赢得了更多动感活力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1款朗逸的推出更带来1.6L、2.0L以及1.4L TSI三个排量的车型,大气、典雅的“雅金”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色选择,新增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载导航系统、DVD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及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多项装备升级,将朗逸的品质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产品力的一贯追求,不仅为朗逸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与赞誉,更是获得了各大权威机构的奖励与认可。其不仅有“年度家用轿车大奖”,“年度最佳性价比之车”等荣誉, 更获得C-NCAP的五星级评定,入选2011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名单等等。这些褒奖成为朗逸卓越品质的一个缩影,亦是它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推动着它不断地勇创佳绩。

  综合优势 助推朗逸持续热销

  面对消费者日趋理性的购车态度,以及对造型到性能再到舒适性等全方位的综合考量,上海大众精准地把握最新购车需求。朗逸以德系精湛工艺、媲美B级车的空间、领先的科技配置,以及兼备A级车的油耗与价格,在A级车市场中具有十分突出的综合优势。同时,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市场影响力,广泛分布的经销商服务网点,良好的售后服务,也进一步推动了朗逸持续热销。

  面对如今朝夕变换的市场,上海大众再次展现了敏锐的市场洞悉力。一款更加贴近当下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力作——全新朗逸在北京车展耀世登场。其将大众品牌的优秀设计品质,与现代中国美学完美融合,展现出硬朗大气的造型风格,在2012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便已赢得了人气与荣誉的双重肯定。

  2008年,朗逸光芒问世,历经四载峥嵘,如今朗逸销量已然逼近80万,在A级车市中书写了绝无仅有的销量传奇,进一步巩固了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话语权。而随着家族新成员——全新朗逸的加入,相信它将会满足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为朗逸品牌创造新的荣耀与辉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