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跨越800万辆 全新书写新篇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6月28日,上海大众第800万辆轿车诞生。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布局A级车市场的一款全新重量级车型,全新朗逸荣耀见证了这一辉煌的历史性时刻。上海大众仅用了9个月时间就实现了第八个“百万辆”,不仅彰显出上海大众稳健的发展速度,同时也意味着上海大众又一次刷新中国轿车行业的记录。

  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语言,承袭了品牌优良的基因,作为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它的到来将为上海大众VW品牌可持续增长注入新鲜持久的动力,并进一步提升VW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Lavida朗逸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战略中特别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产品, 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明朗流畅外形、精良高效动力总成、舒适驾乘配置、人性关怀设计、多重安全保障等综合性价比优势,4年来,朗逸品牌累计销量近80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6万辆,以难以企及之势傲视群雄。

  自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全新朗逸备受市场的关注,硬朗大气的造型成为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并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一举斩获由《名车志》颁发的2012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最美汽车大奖——家用轿车”这一权威奖项。全新朗逸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范硬朗大气,刚劲的前脸则彰显出自信从容的气度,贯穿前后精准的腰线更折射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而细节处的精雕细琢,如进气格栅内竖条镀铬设计、扬声器外网的动态平衡设计等,无不书写着对精湛品质的执着追求。

  俱往矣,细数风流,还看今朝。第800万辆轿车既是对以往历程的精彩总结,也是未来征程的开端,全新朗逸在这新的起点上,集大气质感的设计、精湛的德系品质于一身,意气风发,它必将助力VW品牌斩获全新佳绩,助阵上海大众再攀高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