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商玉贵:长城打造高端品牌不是头脑发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43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城借哈弗打造高端品牌的举动不是头脑发热,而是公司战略的重要一步。长城汽车历来都以稳扎稳打著称,这次我们依旧如此,在技术实力和品牌能力到了可以冲高的时候,做高端品牌就是水到渠成。”近日,长城汽车总裁商玉贵表示,为配合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提出的“聚焦战略”,其核心主旨就是把哈弗做成SUV领域的顶尖产品,长城汽车已经做出了将哈弗产品独立,并将其作为高端品牌战略载体的决定,未来长城的人力和财力都将向哈弗品牌倾斜。

  点评:目前,完全凭借自主研发的品牌“冲高”几乎没有成功的先例,长城的方式只是一次积极的探索。不过,高端品牌树立的前提仍离不开量的支持,因此,长城的高端化之路未来是否会一帆风顺还是一个未知数。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