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实施第二阶段复兴计划主抓品牌和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2009年至2011年期间,雷诺中国成功实施三年“复兴计划”,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随着整体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雷诺总部提升中国区战略地位等,雷诺中国日前正式发布了“复兴计划第二阶段”,包括以提升品牌价值为导向的品牌建设策略、以贴近消费者为目标的网络拓展、以建立社交忠诚为核心的售后服务升级等三方面举措。

  “在汽车行业受宏观经济及车市政策影响,对市场发展持谨慎态度的情况下,汽车企业更需要寻求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这也是我们推出‘复兴计划第二阶段’的重要原因之一。”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

  随着雷诺中国销量快速增长,品牌认知度大幅提升,雷诺中国的重要性也开始凸显。今年年初,在组织机构中,中国区从雷诺亚非区中独立出来,成为雷诺全球优先发展的市场之一。同时,拥有丰富亚太区工作经验的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中村克己被任命主管雷诺在中国的事务。

  经销网络下沉三、四线市场

  面对市场竞争激烈、经销商利润下降的情况,雷诺中国将加大资金投入,以高度模块化的方式,建立授权经销商店和更为贴近消费者的卫星店,使消费者尽享便捷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同时,通过优化R-REDI(“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标准店面及展厅装修升级)结构和成本,保证经销商伙伴的利益。今年,雷诺中国将建立30家卫星店,将经销商网络下沉至三、四线城市,计划将经销商网点拓展至115家。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期待,雷诺中国再次进行服务升级:继“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服务和“诺生活”车友会之后,本次服务升级将以建立社交忠诚为核心,启动“慧生活 优相随”大型主题活动。“慧生活 优相随”主题活动包括车主回家政策、保有车主重新购买政策、保有车主推荐奖励政策和“玩转你的城市,竞享法式Hui生活”消费者体验活动等。

  此外,作为服务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近期少数车主反映的科雷傲存在Tom-Tom导航地图更新速度慢、行车电脑未汉化、马牌轮胎凹陷、CVT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出现轻微摩擦哨声等问题,雷诺中国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消费者可登录雷诺中国官方网站查询具体措施。 (汪云青)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