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长城未来-将推电动车 使用美国柯达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做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在经过近30年的发展期之后,现在全面进入发展时期,电动车领域的开发自然成为了一个必然过程。近期美国柯达与长城合作开发电动车,进军中美欧三大市场。长城汽车副总经理商玉贵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为长城汽车带来新的电动车技术。

  一、长城未来有望推出电动车 使用美国柯达CODA技术

  

  

  未来长城在现有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基础上,推出基于CODA技术属于自己的电动车,据网通社沟通采访得知,此次合作生产的电动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长城和柯达合作将首先首先以长城的轿车为蓝本,推出两厢三厢版本,未来时机成熟时,还会重点开发SUV形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在2015年之前,长城将实现纯电动平台与混合动力平台的批量化生产。

  二、高效内燃机+新能源 长城未来计划曝光

  

  长城在传统的内燃机领域这些年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经网通社记者采访商玉贵总监得知,长城现有的VVT技术的1.3L与1.5L等多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在涡轮增压领域,现在已经拥有包括2.0T、2.5T在内的多款柴油、汽油引擎,未来长城还会有包括1.0T、1.3T等多种新款发动机(主要是小排量的增压引擎)产品,逐渐形成全线的高效传统内燃机阵营。

  

  2006年,长城汽车成立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开展新能源汽车的自主研发。经网通社采访得知,在新能源车方面,长城汽车目前已完成长城欧拉、哈弗全混合动力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以及智能起停平台的研发,现在已经初具模型,各项项目完备后将适时推出。夯实现有传统内燃机的实力基础上,这次的长城和柯达携手进军电动车领域,可以说长城在车型动力系统上有着较完备的产品准备。

  一晃三十年走过,长城在高效内燃机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同样卓有成效,而这次长城和柯达互换技术是一种很好的尝试,而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电动车也是这次造车目的所在,我们共同见证。网通社 2012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