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任勇:有信心打好轩逸这张销量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23:31   新浪汽车   字号:
受访者:东风日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受访者:东风日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受访者:东风日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19日,新一代轩逸在青岛上市,与之同时上市的是“轩逸 经典”系列,轩逸两室同堂的销售格局,也让其售价下探到9.98万元,如此浓厚的价格吸引力,不得不说东风日产这次真的是带着诚意而来。

  专访上媒体们最关心的无疑是轩逸的销量和市场策略,而对于经销商来说,各大城市的限购政策让销售成果变得不那么乐观,而任总很有信心的说,“史上最牛中级车”并不是随便说说的,而既定目标的月销2万辆也是小菜一碟。

  在增速放缓的汽车市场,有信心的销量预期来自于足够的市场调研和宏观规划,在东风日产的计划中,“百城翻番”占据了销量三分之一的来源,而这个数字随着实地战略的部署,还在逐步增加。“百城翻番”的行动是东风日产抢占三四线城市的第一步计划,他们将目光投往了那些渴望买车而苦于买不到合适家轿的三四线成功人士。

  “百城翻番”中所扩建的4S店网络目前已经从130家扩展到了270家,这其中看似只是数字的变化,确包含了这一年多来实地经验的积累,任总颇有兴趣的聊起三四线城市,他说这些城市的消费者买车的方式和一线城市大不相同,他们大多口口相传,信赖亲友推荐,看重领导品味,而东风日产要做的就是开辟新的营销方式迎合他们的需求。

  在增加新消费人群的同时,东风日产也不放松对北京、广州这类一线城市的辐射力度,随然广州的限牌目前让他们感到有些茫然,但是根据北京市场70%的增速来看(全国21%)他们也感到了机遇的存在。

  对于新一代轩逸放弃了2.0L的发动机这一点,无疑在定价当初他们就考虑到了节能补贴把保护伞,新上市的轩逸车型享受国家3000元的补贴费用,因为其出色的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的表现,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2L,而1.8L也位于公务车采购的门槛范畴,他们也会加大对公务车的供应量。

  三管齐下加之其价格优势,轩逸这张销量王牌东风日产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而只有像轩逸这样切实贴合市场需求的本土化的产品,才能收到市场的赞同。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