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筹建新工厂 具体规模尚未确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7:37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本报讯 记者上周从郑州日产内部获悉,郑州日产第三工厂正在规划之中,目前股东方正在与郑州政府讨论土地规划、地方政策等问题。

  “目前新工厂尚处于规划阶段,工厂的具体规模尚未确定。”上述内部人士表示,以后新工厂是做新能源车、特种车还是为出口做准备尚不明晰,这些都需要股东方来决定。 

  据了解,目前郑州日产中牟工厂正在扩建过程中,具体投产时间预计在明年,扩产后产能将从目前的10万辆扩大至18万辆。上述内部人士透露,2014年至2015年郑州日产将迎来新品投放的密集期,产能的扩张将为新产品的投放提供可能。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