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汽菲亚特菲翔下线专题 >正文

与菲亚特合作期满后 PSA继续使用法国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8:0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法国工业部长表示,2017年标致雪铁龙PSA与菲亚特汽车公司合作期满之后,PSA将继续使用双方合资在法国设立的Sevelnord工厂。

  日前法国工业部长Eric Besson同PSA高管以及Sevelnord工厂工人就该工厂未来的命运进行了商讨,会上PSA确认了其将继续使用该工厂。

  Sevelnord工厂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标致Expert, 雪铁龙Jumpy 和菲亚特Scudo等。另外,PSA还在该厂生产标致807以及雪铁龙C8车型,以上两款车不属于双方合资的范围。

  Sevelnord工厂自1992年投入生产,一共雇佣将近2,800名员工。2010年该工厂的产量为89,862辆。由于欧洲产能过剩,Sevelnord工厂与另外的一家工厂曾被列为PSA即将关停的工厂。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