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单月销售首超3万辆 同比增6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得益于进口车型的强劲市场表现,以及奥迪Q5奥迪A4L等车型销量的同比猛增,一汽-大众奥迪2月份单月销量首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创纪录的31,212辆,同比增长66%,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再次以傲人的成绩彰显出绝对领先的实力。

  奥迪A6L、A4L和Q5三大国产车型2月份共销售25,41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逾57%。奥迪A6L即便在产品生命周期末期依然受到市场追捧,当月销售9,371辆,同比增长达25%,与今年1月环比也有所增长;奥迪Q5的增长幅度尤其突出,这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销量接近翻番,达到7,480辆,这也是奥迪Q5的单月销量首次站上7,000辆台阶;奥迪A4L月销量为8,564辆,同比增长近8成,表现同样出色。

  进口车方面,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单月销量首次超过2,000辆,达到2,023辆,同比增长77%;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上市一年来持续走强,与上代车型相比,月均销量增长近2倍。在奥迪A8L和奥迪Q7强势增长的带动下,一汽-大众奥迪2月进口车销量达到5,797辆,同比增长120%。在全球市场,2月份奥迪品牌在所有主要市场都有所增长,全球销量达到106,600辆,同比上升16.6%。其中,俄罗斯和亚太市场的增长最为明显,分别达到54.8%和53.8%;在美国市场,奥迪品牌也保持了10%的销量增长。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