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雨田精致祁铁英:以销量弥补利润下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4: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讴歌南京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祁铁英讴歌南京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祁铁英

  新浪汽车讯 新的一年迎来新的目标。告别2011年,2012年国内经销商同样面对着众多困惑和挑战。在2012年以后,汽车流通业面对的首要问题将是成本提高以及新车利润降低的难题。作为流通领域内的经销商,将有哪些应对策略?本期《车商访谈》特邀请几位一线经销商与大家共同探讨。

  2011年,企业经营是否符合预期?2011年,企业经营上有哪些特点?(预期和没有预期的事件有哪些?

  祁铁英:基本符合。经营特点:坚持以提供最精致服务,为车主创造最佳购车和售后服务为目标,用户满意度全国的JDPOWER调查数据排名第一。

  目前,汽车流通业的资本回报率能达到多少?汽车流通业是否仍然是一个值得大力投入的行业?请说明原因。

  祁铁英:各个品牌的市场表现不同,收益也会有较大差异,还是应该从综合数据去分析。

  以销量来弥补单车利润的下滑

  2011年,除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外,不少豪华品牌也开始大幅优惠。对于卖车利润日益减少,有哪些渠道可以增加利润增长?今年企业发展,有哪些规划?

  祁铁英:以销量来弥补单车利润的下滑,同时做好增值业务的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稳定经营状况为主。

  库存大、资金紧张将促销

  消费者对降价较为感兴趣。对于一款车型,经销商在哪些情况下会降价促销?一般而言,促销的力度会与哪些因素相关。

  祁铁英:一般库存大、资金紧张、市场旺季等会适时促销。

  据了解,沃尔玛销售商品中有20%-25%商品为自有品牌,有30%的销售额来自于自有品牌。对于汽车经销商,是否有必要建立自有品牌的服务产品?贵公司今年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新的计划?

  祁铁英:讴歌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到期客户今年有望购买优惠保养包和救援包,相关细则5月前后出台,可以减少客户的养护费用。

  有经销商认为今年将真正进入“车市的寒冬”,消费者有望在今年买到特别便宜的车。对于这个观点,您怎么看待? 2012年是否风险大于机遇?

  祁铁英:局势尚未明朗。

  市场营销方面今年有哪些计划?

  祁铁英:积极开展与本地媒体的合作,提高讴歌在本地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贵店近期有哪些优惠措施?

  祁铁英:迎春试驾有礼活动,分享试驾感受再送好礼。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