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海南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I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海南车展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7日,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六大平台车型,以全新面貌强势出击海南车展。为了庆祝中国MPV制造专家江淮瑞风迎来上市十周年,在车展现场上,江淮乘用车在全国200位媒体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了“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发布暨瑞风荣誉车主招募仪式,并携旗下MPV新品--瑞风II全新亮相。

  据了解,“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发布的同时,江淮乘用车车同时将面向全体瑞风车主征集荣誉用户,并针对瑞风荣誉客户、瑞风Ⅱ车主及全体瑞风用户将推出三大类专项服务项目,惠及全体瑞风及瑞风Ⅱ车主,堪称史上最大规模车主感恩行动。

  十年感恩,启动史上最大规模车主感恩行动

  作为瑞风的主力客户,中国公商务人群与瑞风一路同行,穿梭经济战线,投身部队边防,进驻公检法司,服务医疗通讯,助推民生工程,身影涌现在中国大地的各行各业,助推中国社会发展。十年间,瑞风近50万车主不仅是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一类重要力量,他们身上更彰显出一种进取、创新、奋进的时代精神。

  为答谢瑞风车主十年间的支持,更为表彰他们在推进社会进步中的贡献,江淮乘用车全面启动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并征集瑞风荣誉车主。 针对瑞风荣誉车主、瑞风Ⅱ车主和瑞风全体车主三大类别,实施感恩计划。

  1、针对瑞风荣誉车主,将面向全体瑞风车主,以特许销售服务专营店为单位,按照不同类别和标准,设置10大类奖项,将全国征集超过3000位用户,在2012年3月18日到4月18日期间,提供整车35项免费检测、免费更换“四芯”、500元免费保养券共计3项免费服务。

  2、针对瑞风Ⅱ所有用户,在2012年3月18日到12月31日期间,提供专属服务经理、绿色通道、代步车、专业救援、专属服务日、一对一服务、接送服务、积分好礼,8项尊享服务。

  3、针对瑞风所有用户,在2012年3月18日到4月18日期间, 提供包括200元免费保养工时抵用券、进店35项免费检测的“双免费”服务。

  政采首选,成就政府及行业用户最佳伙伴

  瑞风上市的2002年8月,被誉为“中国政府采购第一单”的国家海关总署180台采购大单花落江淮瑞风,这批MPV作为全国各地海关的公务用车,为选购这批公务用车,海关总署的代表先后考察了包括江淮瑞风在内的国内数款知名MPV,最后认定瑞风MPV最具竞争力。同年同月,200台瑞风光荣参军,自此开始批量列装部队系统,截止目超过3000台瑞风陆续进驻军队、武警、边防系统,为铸建钢铁长城贡献力量,堪称军中“第一MPV”。上市当年,瑞风就开启了在政府及行业采购领域的驰骋之路:2003年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再次成为目前MPV市场中唯一被总装备部列入装备产品;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2006年,江苏省卫生厅采购大单,重庆卫生局批量采购瑞风723台,创国内单笔对大订单。2010年12月到2011年11月,国家公安部边防管理局累计采购1100辆。

  厚积薄发,瑞风Ⅱ开创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和”的设计理念,瑞风II造型完美演绎了中国智慧的最高境界,将中国风尚与国际潮流充分融合,展现出流畅的和谐之美。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取得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尤其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搭载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65KW/L,一举进入国际领先水平行列,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轨压1600ba,同步应用silentchain (无声链系统)等数项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绿色环保,经济节油。作为高端商务MPV,瑞风Ⅱ在安全设计上考虑周到,整车C-NCAP达五星,满足GB11511,ECER94,FMVSS 208法规要求。应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6.9,传动效率高达97%,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关注瑞风I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