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总部南迁 长安方面积极推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7:3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虽然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分家”正遭遇困境,然而长安马自达日前却已经提前把总部搬迁至南京。记者获悉,目前曾履行长安马自达总部职责的北京长安马自达事业部已经撤销,除了留下北区销售和售后服务两个部门外,其他的部门已全部迁往南京。

  据了解,本次搬迁主要由长安方面积极推进,目的是为了把各业务部门与工厂贴近,以保持联动。此前,位于北京的长安马自达事业部设有销售、市场、服务、零部件和企划五个部门。内部人士称,此次搬迁工作是在春节前进行的,由于时间紧迫和多数员工不愿去南京工作等原因,导致多人离职。据悉,市场部有30多人在春节前基本没有交接就已经离开长安马自达,目前该部总监由长安马自达原销售部总监松田康之接任,副总监由原长安汽车市场部的李娟接手。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