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美来趣味试驾会 享驾驶乐趣赢千元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7日,海马汽车福美来趣味试驾”在全国火热启动。作为“冠军耀品质 福到迎春‘惠’——福美来‘限量’抢购季”的第二阶段主题活动,“福美来趣味试驾”不仅令消费者在寒冬里感受到海马汽车带来的贴心关怀与欢乐,同时也让用户切身体验到福美来三代的卓越性能与出众品质。

  据了解,此次“福美来趣味试驾”活动历将时一个月,活动设置了“试驾体验”与“趣味活动”两个环节。“试驾体验”部分将从连续弯道、颠簸路段、中段加速等五大方面展示福美来三代领先的操控性能,消费者不仅能够亲身体验福美来三代超然的驾乘品质,更能充分了解福美来三代冠军车的操控性能。

  活动期间,凡到店填写个人资料,并参与试驾的都有机会赢得丰厚的礼品,并有机会参与“倒车大赢家”、“两车位移库”游戏比赛,赢取1000元购车礼券。此外,海马汽车整个春季0利率“限量”抢购会期间,消费者只要在1月30-3月25日期间购车,就可获取迎春大礼和超值购车优惠,还有机会“砸金蛋”赢取万元大奖,并都能获得零利率信贷支持,减轻购车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情人节恰好在“福美来趣味试驾”活动时段之内,作为活动的外展,情人节当天,福美来还将推出“爱情来‘电’福美来”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一份意外的浪漫和惊喜,活动现场登记或前期参加试驾的消费者可以现场领取KTV唱歌礼券,留档的客户可领取鲜花和巧克力。

  福美来三代作为海马汽车的重点车型,它传承了福美来家族“可靠、节油、灵动操控”的品牌DNA,在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简称CTCC)中,福美来三代车队历经鏖战登上年度总冠军宝座,动力操控性能在赛场上得到验证。在市场上,福美来三代也赢得了不俗的表现,2011年全年销售超8万辆,月均销售保持在7000台,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此次,海马汽车春季0利率“限量”抢购会第二阶段主题活动“福美来趣味试驾”的火热开展,不仅给予了福美来用户更多关注,在平淡生活之余带来了诸多乐趣,同时也让用户亲身体验福美来三代带来的驾驶乐趣,详细了解福美来三代卓越的操控与动力性能以及冠军品质。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