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御风荣膺危险物质技术研讨会指定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全国危险物质与安全应急技术研讨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国内从事危险物质与安全应急技术研究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公共政策管理者齐聚山城,围绕大会主旨展开深入探讨。作为国内备受期待的东风御风荣膺本次大会唯一指定用车,为参加会议的嘉宾提供全程的会务接待服务。

  一直以来,由于危险物质引发的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因此,重庆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共同主办此次研讨会,积极推动危险物质领域的学术进步,提升重庆市危险物质管理与安全应急水平。

  据悉,作为一款还未上市的欧系高端商用车,东风御风能获此殊荣离不开主办方对东风汽车的信任,更离不开东风御风所具备的源于欧洲的血统、灵动宽绰的空间、潮流时尚的造型以及强劲澎湃的动力。

东风御风东风御风

  活动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与会人员除国家重要部位及重庆市政领导外,还包括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解放军总装备部等领导,以及中国工程院及科学院的重要院士等重要人士,为保障会议接待重任能顺利完成,我们对于指定用车的安全、空间、外观等方面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经过几轮严苛的筛选,最终确定东风御风作为本次会议的指定用车。

  对此,东风御风相关领导表示:“御风能成为本次国家级会议的唯一指定用车,是主办方给予的荣誉也是肯定。虽然没有上市,但东风御风的品质经得住考验,该车型的研发不仅聚集保时捷莲花及百余位知名咨询公司专家智慧之精华,还融合东风汽车40多年来对中国商用车用户的理解,是一款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欧系高端商用车。”

东风御风东风御风

  据了解,东风御风经过保时捷8个月的严苛调校并结束了严酷的高寒、高温、高原产品测试,检测结果不仅符合欧洲商用车的高标准,也超出专家们的预计,但上市时间仍是悬念。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