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原创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重点扩张二三线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裴达军(北京报道)

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

  2011年1.1万辆的,今年1月份1443辆的销量,让奔驰旗下的精灵小车smart品牌决意加大对中国市场的营销和经销商拓展力度。

  1月份smart增长340%,接近于2009年引入中国这一年全年的销量,让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前景。何思凡2月9日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2010年,smart只有28家经销商,而截至目前已有67家,但主要在大城市,而中国二三线市场的潜力非常大,今年smart在中国市场的开拓,重点在于二三线市场和网络的扩张。

  目前mini品牌已在考虑建独立的4S店销售,何思凡认为,smart品牌也在密切关注市场动态,观察市场,以确定是否建立独立的smart 4S店。

  对于smart这样的精灵来说,大都市引领潮流的年轻人是主要消费群体,而对于smart品牌总监何思凡来说,60多岁的老人开上一辆smart也是常有的事,他们共同的特征不是年龄小,而是“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因此,积极开展营销,引领潮流,是smart品牌一贯的风格。

  继科比式营销体验之后,smart将于2月20日开始与中国的一家网上购物集团合作,将300台smart流光灰特别版在网上销售,而这个版本在全球只有1200辆。此举又是smart引领潮流的一种营销方式。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