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东南汽车2012年战略展望 新V5三季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4: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这个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在带给各大车企巨大挑战的同时,却同样给了国内各大车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着眼于技术细节的发展和完善。对于东南汽车来说,2011年的主题词是“积蓄”,在企业新掌舵人——左自生总经理的带领之下,着眼于管理储备、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凭借多元化营销策略、不断丰富的双品牌产品体系深入布局市场。2012年,东南汽车的主题词是“启航”,全新A级车V5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

  回顾2011,展望2012,东南汽车左自生总经理以自信积极的态度展望企业未来一年的战略蓝图:2012年,东南汽车将迈开步伐大步前行,推出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V5,紧随其后导入三菱品牌全新车型,持续向消费者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及服务。

  多元营销策略提速产品推广

  2011年,东南汽车以务实的态度完成了双品牌乘用、商用车型的升级与体系完善,东南希旺、2011款新V3菱悦、新V3菱悦风采版、2011款三菱翼神、2011款新君阁、2012款三菱戈蓝等车型陆续加入东南汽车大家庭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契合自身需求的选择。

新V3菱悦新V3菱悦

  在产品营销方面,东南汽车借力植入式营销、体育赛事营销、改装活动营销、安全驾训营等创新营销手段,打出多元化营销组合牌:《裸婚时代》中V3菱悦的倾情“演出”让其“开启幸福生活第一部车”的形象深入人心;V3菱悦酷装秀炫酷大戏火热开闸,掀起汽车炫酷变装风潮,V3菱悦优秀的运动性能与改装潜力在个性车主手中一展无遗;东南汽车万宇车队首度征战APRC(亚太拉力赛)获得年度总亚军,创下中国车队前所未有的佳绩;三菱翼神Driving School安全驾训营风靡新生代消费群体,安全驾驶与速度激情并重,展现五星安全品质。如此多元化营销组合牌不仅加强了消费者与产品价值在精神层面上的共鸣,更深化了品牌内涵具象化的程度,加速新品市场认知度的提升,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

  技术储备体系助推研发创新

  节能技术、车载电子技术、新能源技术……2011年在东南汽车的自主技术体系中又多上长长的一串名字。研发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在从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转变过程中,东南汽车一直坚持“技术车企”的发展路径。

  技术储备体系的完善是2011年左自生总经理最核心的任务。作为产品技术研发领域的专家,左总经理深知技术储备决定着企业未来核心产品竞争力。在坚持双品牌战略与新能源战略并行的前提下,左总经理大力推进企业节能技术、电动车技术、车载电子技术等方面的资金投入以及新节能材料开发,不断完善企业自身的技术储备。自主品牌V3菱悦多款车型凭借5.8L/100Km的超低油耗再次通过国家惠民节能车型审批,成为节能补贴门槛提高后首批入围车型;胎压侦测系统、智能钥匙系统、定速巡航等一系列高科技配备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率先应用,令V3菱悦成功树立同级车型价值标杆。

得利卡电动车得利卡电动车

  在新能源战略车型领域,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轻客得利卡电动车于2011年10月获批进入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展现“为推动绿色地球不懈努力”的成果。

  双品牌协作共创2012新格局

  2011年作为布局年,东南汽车完成战略、技术、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与梳理。2012年,在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和国际品牌合作双线并进战略的指导下,从深层次推进双品牌协作发展。

  延续技术驱动力的发展战略,以自主研发V系列V5等车型为契机,东南汽车上下一心,加快研发速度,缩短产品上市进程,在产品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制造标准、零配件体系等方面实现全面飞跃。另一方面,整合双品牌资源优势,考量未来产品线更加丰富的趋势,东南汽车进一步建立研发、生产、市场、采购一体化协作平台,并将提高开发效率、共用化程度等作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的有利工具。

  在产品层面,自主品牌系列中2012款V3菱悦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并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V5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并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上市,集国际合资技术背景优势,将以极具魅力的设计、创新技术和行业标杆品质开创A级车市场新格局。三菱品牌方面,东南汽车也不断深入研究消费市场需求,2012年三菱翼神将持续推出升级车型,未来更将导入三菱全新车型。

  2011年注定是东南汽车蓄势待发的一年,“技术车企”的定位和路线初步完善;2012年,东南汽车将踏上新的征程,全新V5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价值体验,实现“量”的跨越和“质”的提升,让东南汽车成为独具特色的技术型车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