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看福田表演感受头文字X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2:01   东方今报 字号: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毅\文 记者 吉朋\图

  10月18日,继北京站、南京站、成都站后,福田汽车蒙派克“头文字X”第一届全国极限操控漂移汇来到郑州。专业汽车漂移选手驾驶2011款MP-X蒙派克,带来了一场汽车漂移运动嘉年华。

  活动现场,随着一阵马达加速声,现场车迷的热情迅速被点燃。30分钟的表演,高潮不断。漂移入库、单车无人漂移、双车对车制动、8字漂移、定点漂移、蛇形漂移、原地烧胎等十几套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无人漂移”让现场观众的兴奋度达到了顶点。驾驶员从驾驶室出来,身体完全站在车外,蒙派克保持高速原地转圈,引来现场观众无数尖叫。车迷不禁感叹:“根本想不到这么高的MPV车型能做出这么多的高难度动作。”

  据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蒙派克品牌总监霍焱介绍,本次活动分线上漂移游戏和线下实车漂移两部分。“最终,蒙派克品牌将抽取6位幸运观众,进行为期两天的漂移特训后‘决战’羊城,最终胜出者将获得蒙派克大奖” 。

微博推荐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