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伊兰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伊兰特

  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家庭轿车,我觉得这是一款设计初衷就是追求实用、耐用的车型,外观和内饰都不出众,所有设计都是在平实中物尽其用,我想也是因为这种设计初衷使它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伊兰特最大的用户群恐怕是北京的出租车司机,每天行驶几百公里,累计里程几十万的出租车依然在运营,伊兰特的可靠性也是可以佐证的。当然庞大的用户群也造就了庞大的市场,伊兰特也算是修车铺比较熟悉的车型之一。

  近来伊兰特也推出了新款车型,新伊兰特的外观更加时尚和富有动感:前脸变化最为显著,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新伊兰特的车身后部装饰也变更为镀铬嵌入式的新设计。

  整体上看,伊兰特改进后的新车型更加活力四射。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07款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525mm、1725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伊兰特相关新闻
  • 伊兰特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