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山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山顶

  推荐车型:jeep自由客,mini countryman,宝马X3,极光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

  七夕的夜晚就该去看星空,看看牛郎织女在鹊桥甜蜜的相会。站的高看的远,如果有时间最好可以驾驶一辆舒适的SUV独自一人或带上家人去山顶,看星辰。享受翻山越岭的乐趣。

  1.JEEP自由客

  作为一款城市SUV,自由客的定位与指南者相比更偏向于越野和硬派,车身与指南者相仿,并采用同样的技术平台。自由客是Jeep旗下又一款都市型SUV,国内首次亮相于2011上海车展。采用与指南者相同的整套动力系统,即2.4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CVT变速厢。

  自由客在设计方面更加突出越野表现,外形更为硬朗,内饰方面,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户外使用出现脏污可以随时以水清洁。并配置了车辆信息中心和6碟CD。在中国市场的Patriot自由客配备了2.4升汽油机和CVT变速箱,以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P还搭配了电控四驱系统——日常行驶以前轮驱动;系统检测到路面附着力下降,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有着这样一辆高性能SUV,山路再崎岖也不用怕。

  2 .mini countryman

  作为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MINI家族的第四位成员——MINI COUNTRYMAN已经正式在全国上市。MINI COUNTRYMAN有一个独特的性格,叫作GETAWAY,中文叫‘开溜’。不管你想‘大隐隐于市’,还是‘小隐隐于野’,它都能带你随时开溜。

  来去自由是MINI的宗旨。 MINI COUNTRYMAN是MINI向传统致敬的又一当代力作,用最现代的设计语言、最尖端的科技技术给心灵一个最放松、最自然的自由之地。

  3.宝马X3

  第二代X3在外观、空间、豪华装备以及运动性能等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并且首次在自动变速箱上实现了自动启停功能(Auto Start/stop),在高效节能方面同样树立了典范,是那些可信可靠、能力出众且重视公益的客户最理想的座驾。”

  秉承上一代 X3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BMW X系列的优秀基因,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凹凸有致,勾勒出强劲有力的楔形,外张的轮拱强调了力量感和全轮驱动特色。大尺寸前大灯富有表现力和个性,独特的T型尾灯与平行的尾部线条水乳交融。车辆整体风格兼具高贵、时尚和动感,彰显了全新BMW X3同级别中领军车型的身份。

  在中国,上一代X3是唯一历经5年BMW X之旅考验的车型,其翻山越岭的可靠性和敏捷灵动的公路性能一样。

  4.极光

  虽然还没在中国上市,但是极光的出现已经让路虎迷们蠢蠢欲动了。相信好多朋友已经在车展上目睹了极光的风采。

  作为揽胜旗下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 V细分市场。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完全继承了LRX概念车开创精神和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并对揽胜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全新阐释。极光延续了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风格方面更显现代时尚与运动气息。此外,揽胜极光EVOQUE秉承了揽胜的精髓,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以适应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自由客相关新闻
  • 自由客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