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款适合中短途旅行轿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5

  推荐车型:2011款 2.0L Premium AT,指导价:21.48万

       2011款 2.4L Premium AT,指导价:24.98万

  自彼得·希瑞尔加入起亚以来,与此前产品大相径庭的、充满浓郁欧洲风情的设计、更加精致的材料应用都赋予了起亚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自信。东风悦达起亚K5摒弃了以往韩系中高级车的保守,定位于运动型中高级车。东风悦达起亚K5外观资料图

  东风悦达起亚K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运动型四门Coupe造型,只是该造型稍微影响了后排高度。尺寸上,新车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95mm,特别是接近2.8m的轴距所营造的纵向空间丝毫不逊于同级别对手。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后排中央座椅没有头部支撑,因此后排更适合乘坐2名乘客。后排中央扶手放下来之后,可以独立控制多媒体,并且有电加热的功能,同级中除了508还比较罕见。全景天窗是整车的亮点配置,尤其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全景天窗意味着视野开阔,可以为长途旅行增添了很多意外的惊喜。尽管K5配备了分区空调,后排也有独立出风口,没有配备花粉过滤功能让人有些不解,对于这个价位车型来说,节约这点配置,实在没有必要。

  编辑短评:这里不得不承认,我在刚开始接触K5时给予它的赞许是比较高的,但随着深入的了解,K5还是暴露出某些细节上的不足,例如我们刚刚提到的顶配车型都不配备花粉过滤功能的问题。不管怎样我们也不能否认两个事实:第一,K5毕竟是成长中的韩系品牌车;第二,它的价格优势真的很明显,如果算上终端的优惠,K5甚至可以说是超值的。

  去看评测:韩式优雅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相关配置:

  后排头部气帘

  胎压监测装置

  儿童座椅接口

  全景天窗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多媒体调节

  后座出风口

  后座中央扶手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