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半年热门MPV——第三名 一汽森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三名

  一汽吉林森雅M80  2.23万辆(1月:0.37万辆 2月: 0.33万辆 3月:0.74万辆 4月:0.29万辆 5月:0.28万辆 6月:0.22万辆 )

  森雅M80采用四轮四角车身设计技术,在4120mm车身,2655mm超长轴距上打造出实用多能多变的空间,不论是装货还是载人,处处体现出细致、人性化的服务。森雅M80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并配有EBD+ABS刹车系统和SRS空气囊,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高科技配置等将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大的提升了。

  森雅M80是一汽吉轻大发换标后首款车型,该车以符合城乡市场的实用性设计而受到群众喜爱,但是目前的家用MPV(微面)销量和其他大型国企相比人有较大差距。

森雅M80 1.5L豪华版内饰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雅M80相关新闻
  • 森雅M8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