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企业>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2011华北区火热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5: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1年7月30日,张欣悦发自北京),由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为旗下G系车型度身定制的2011赛季“G系极风之旅”华北赛区晋级赛于7月30日正式开赛。200余位来自华北赛区选拔赛晋级的选手,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挑战多项高难度驾驶技巧项目,激情体验了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运动情怀。最终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角逐在上海F1赛道举办的G系极风之旅全国总决赛,获胜者将成为英菲尼迪荣耀的Master G冠军头衔,并获得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37一年免费使用权。

    2011赛季英菲尼迪G系极风之旅晋级赛阶段共分为华西、华北、华南、和华东四场,由地区选拔赛晋级的选手参与挑战。作为四大晋级赛的第二站,华北赛区晋级赛在北京金港赛道上演了一场激情飞扬的挑战,让选手们享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极速体验,并从不同层面体会了G系车型引以为傲的高端技术与澎湃非凡的运动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G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G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