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瑞麒 瑞麒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演绎自主时代新座驾 带你走进瑞麒G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将各个汽车厂家比喻成足球队的话,那么20万元左右的B级车市非常像足球比赛的中场,而拥有一辆销量旺盛的B级车就等同于拥有了一名中场大将,无论是战术(产品)的承上启下,还是战略(品牌)的继承发展,都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近年来,作为定海神针的B级车市正在悄然变化,其一,用户对中高级车的舒适感受提出更高要求,不能提供“VIP后排”的车型难以在市场立足;其二,中国自主品牌正在加快推出中高级车,力图打破国外品牌垄断的格局。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志造

    中国制造给人的感觉就是低价低质,而瑞麒品牌就是要向这顽固的成见说不。瑞麒G系将自己比喻为志者也正缘于此:作为奇瑞瑞麒旗下的一款高端轿车,瑞麒G6严格秉持瑞麒“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提倡技术为本,对瑞麒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进行创新演绎,致力于打造一款献给各行各业志者的自主时代新座驾!

    中级车市场这两年发展迅猛,增速超过车市整体增速,可市场容量毕竟是有限的资源,作为后入者的瑞麒G6,切谁的蛋糕呢?以雅阁凯美瑞为代表的日系双强在很长时间内在中国的B级车市场类高奏凯歌,近年来随着新君越、新领驭、迈腾等后来者的不断入局,这个市场逐渐生变:从“日系独大”已经演变为“列强对抗”。不过一直没变的是,中国自主品牌从来没有发出过属于自己的声音。

    纵观当今世界汽车产业,高端车一直是一个国家汽车工业的“实力名片”。正因立志做中国高级车市场的集大成者,瑞麒G6在研发之初就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商界、政界要员,目标是成为成功人士的专属座驾。这部分人群对汽车的品质要求格外看重。瑞麒G6的诞生可以说适时地表达了中国自主品牌的信心,这款座驾为引领时代的政商领袖级人物度身打造,“志者,境由心生”,志者,历未历之境后,心乃知止,止后有静,静而能定。界自心造,境由心生。 这部分人群的价值观和用车观,正是瑞麒G6从研发伊始就深刻关注的。现在的问题是,瑞麒G6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满足这部分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瑞麒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G6相关新闻
  • 瑞麒G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