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30万元销量盘点——索纳塔八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索纳塔八代:

  上市日期:2011-04-08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销量:( 五月:6317 六月:6007)

  第八代索纳塔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内饰使用的磨砂材质令人耳目一新,高配车型还配有8寸液晶显示屏和GPS导航系统,后排空间明显加大,舒适度有所提升。鉴于其“内外兼修”的品质,第八代索纳塔已被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评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瞄准30-40岁的现代知性都市精英,这类人群具有时尚、高雅、追求生活品质的特点。

2011款索纳塔八内饰

  对北京现代来说,索纳塔的销售并不是非常理想,但很明显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依然是给与给高期望的,首先在过去的八年里,北京现代积累了超过250万的客户保有量,在销售方面做了大量铺垫,同时在国内B级别市场,索纳塔还是占有很多价格上的优势的,第八代索纳塔上市还是有很多销售优势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