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盘点上半年12-20万元热门车销量——朗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朗逸

  指导价:11.28-16.48万元

   销量:(一月:16483 二月:22265 三月:23439 四月:五月:22602 六月:22980)

  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器

  朗逸的前脸放弃了大众家族之前的U型一体式中网,重新回归到横条格栅的年代,这一点在第6代高尔夫帕萨特新领驭上都有体现,朗逸的车身整体线条都被设计成圆滚滚的,刚毅的棱角不见踪迹,也许这是为凸显其家用车的定位。

  朗逸的1.6L发动机是在大众EA111系列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与POLO 1.4L发动机是一个平台上的产物,只是加大了行程并且提升气缸容积,改成了铸铁气缸体。这款16气门发动机的主要优势是每缸4气门和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这种技术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技术,能够增大单位时间内的进排气量,使得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保持足够高的进排气效率,不会出现像2气门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候进排气不顺畅的情况,相反它的整个进排气过程都很顺畅,不管是低转速还是高转速,发动机的运转都很平顺,噪音也比较小。

朗逸内饰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为国人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 该车不仅在外观上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并且1.4T+DSG的组合也显得非常的惹人眼球。只是你在享受这些的时候,售后方面也会比一般自然吸气的车型多花费一些。目前该车除了可享受节能补贴外,还可享受1000元的油卡优惠,关注此款车型的朋友可以适时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