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7款降价新车行情盘点之标致408、玛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04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408

  标致408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在深圳地区,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直降1万元,现车充足;东风标致408杭州地区优惠3000元,享节能补贴3千;东风标致408西安购车优惠1万;标致408 1.6L优惠3000元,并享补贴赠礼包在外观方面,“大”是东风标致408的独特卖点。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

车型
城市
优惠
详细
标致408
深圳
直降1万,全系现车充足
杭州
优惠6000元(含节能补贴)
西安
优惠1万
宁波
优惠3000元 享补贴赠礼包

  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安全性方面,标致408配备了ABS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还提供了选装的ESP电子稳定和TCS牵引力控制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匹配了1.6L和2.0L和两款四缸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方面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台变速器都对齿比进行了优化,其中自动变速器更换了全新的液力变矩器,提升了换挡平顺性。

  东风标致408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东风标致408提供免费首次保养,由于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目前在售的307车型相同,因此保养费用并无太大差异。其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材料费用预计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预计价格(材料)在700元左右。由于材料的差异,以上价格是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以店内为准。

  玛驰

  据悉,东风日产玛驰在广州、深圳、西安、重庆等地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此外,据北京媒体报道,为保证新阳光和新骐达的产能供应,东风日产玛驰暂时停产,购车订金500元。

车型
城市
优惠
详细
玛驰
广州
优惠8000元
西安
优惠8000元
重庆
优惠8000元
深圳
优惠8000元

  玛驰的身材娇小可爱,外观设计以圆角取胜,简单却又乖巧,明显的日系小车风格,驾驶起来也比较灵活。玛驰车型共有一个排量四款车型,它们分别为:1.5XE手动易型版、1.5XL手动易炫版、1.5XL自动易炫版和1.5XV易智版,它的主要目标人群为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

  东风日产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校。在配置上,东风日产玛驰配有比较有特色的是配备了e车助手功能。e车助手是颇具特色的一款配置,它能主动提醒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

  在动力方面,玛驰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挡自动变速箱。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