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迈腾与新帕萨特动力传动系统均为TSI+DSG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5:23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传动系统均为TSI+DSG组合

发动机比较发动机比较

  悬挂和动力系统更是没有悬念的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使用了大众最新的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动力单元主要以1.8T和2.0T为主,顶配车型增加3.0L V6自吸式发动机。不过就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一汽大众以及上海大众均已经将1.4T发动机列入后续产品计划。

    匹配的变速箱也依然是主打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两款车全车系都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足见南北大众对安全性和配置的高要求,通过全系的高配置攻城拔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决心。如果说两款车在设计上还有些细微的差别,那么在看不到的技术层面两款车更加相似。


    相关阅读:新迈腾1.8T或售22万起 同门车型价格比对

  对于这两款相似度很高的车型,大众的工程师和负责人表示迈腾帕萨特从设计之初就有所不同。“从理念的设计上说它们是两种不同的车型,帕萨特是在中国市场和中国的伙伴共同开发制造的一款车,这款车在美国市场也有,是跟美国市场的伙伴一起开发,一起制造的。但是,B7是全球推出的车型,需要强调的是:B7的中国版轴距加长,这个只在中国有,世界其他市场都没有。但是大众第七代B级车本身的理念更强调它是一款欧洲车型,更强调是一款富于创意的车型,所以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大众集团产品沟通主管Peter Thul如此总结两者的根本区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