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HEICO改装版XC60实拍 内饰、悬挂及经销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0:52   新浪汽车   字号:

  样车在内饰方面改动依然不大,仅仅对踏板、档把、门扣以及迎宾踏板进行了改动。除此以外,HEICO还提供整车内饰的真皮缝制,颜色也是由客户订制,真皮由德国厂商缝制好再进入国内安装,保证了品质。嵌有HEICO标识的铝合金踏板看起来更加美观和运动,并且更加耐磨。

  不锈钢的球形档把头分量十足,而换挡的方式由原厂的按钮式改为了下压式,在平常使用时方便与否虽然不得而知,但手感确实不错。

  发光的迎宾踏板更加宽大,对车漆能提供更全面的保护。带有背光的踏板也能为乘员提供额外的照明。而门扣只能起到美观的作用了。

  动力方面HEICO为这台3.0 T6发动机准备了外挂电脑,可将原车304匹马力提升到330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由原车的7.3秒提升到6.7秒。外挂电脑的好处在于不破坏原厂数据,并且对排除故障也有一定帮助。不过这台样车并没有配备,为选配项目。

  操控方面,鉴于城市道路的实用性,样车仅改装了HEICO的运动短簧,比原厂悬挂硬朗但又不至于十分生硬。如果消费者有需求可以加装更硬并且高低软硬可调的运动避震套装。

  经销商信息: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关村4S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0号(人大附小西北侧)

  电话:010-88438887

  HEICO中国总代理:京龙博派汽车改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环铁艺术城B013

  电话:010-643664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