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低价还实用 六款20万元级SUV行情汇总(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0:12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销售指导价为16.48-24.98万元

  行情信息:起亚智跑的优惠幅度不大,购车可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2.0L不带四驱的车型基本都在20万元以内。相关报道详见《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赠送6800元大包围

  外观方面,起亚智跑全新的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富有张力,车身线条简单流畅,虽然没有复杂的层次感,但也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力。智跑与北京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自同一平台,该车长4400mm;宽1855mm;高1660mm,轴距达到2640mm。

  内饰方面,起亚智跑主打的设计风格就是科技感与未来感,定位就是时尚年轻人群,所以除了外观上颠覆性的改变之外,在内饰设计上也完全是按照这样一个设计思路。虽然说内饰大部分还都只是硬塑料材质,但论做工和设计都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起亚智跑在动力的配备上分为2.0与2.4两种排量,搭载的都是θ-II型发动机,具有双VVT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这与北京现代ix35使用的发动机是同一款。2.0L发动机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94Nm的最大扭矩,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26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修方面,智跑遵循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保修标准。新车行驶2500公里左右到店免费进行首次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及三滤,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

  快速浏览:

  第一页:东风日产逍客优惠5000元 置换补贴千元油卡

  第二页:起亚狮跑综合优惠1.8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第三页:三菱劲炫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 或送导航

  第四页:RAV4最高优惠2.2万元 四驱高配车型让利多

  第五页:智跑购车送5000元礼包 多款车型20万搞定

  第六页:北京现代ix35暂无优惠 最低售16.98万元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逍客相关新闻
  • 逍客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