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实惠 4款值得购买CROSS车型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2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CROSS POLO

  指导价:10.6-11.8万元

  原定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新CROSS POLO至今迟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让钟情于这款车的朋友望眼欲穿。尽管上市日期还未敲定,但凭借现款CROSS Polo的成功,新款Cross Polo也是相当值得推荐的一款车。从网上曝出的图片来看,新款CrossPolo的保险杠已重新设计,更加张扬个性。为提高其通过性,新款Cross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更突出了它的跨界运动特性。17英寸的大轮毂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很罕见。

  新款CROSS POLO采用双色织物座椅,座椅的配色与车身外观颜色保持一致,在椅背处能看到明显的CROSSPOLO字样刺绣。双色的运动座椅也是这款式个性小车的最大特点,并使车内氛围显得很有活力。

  在动力配备方面国产新CROSS POLO还是很有悬念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有可能被1.2TSI发动机所取代,而大众的1.2TSI发动机将极有可能被首先应用于这款车型上。此外,新CROSS POLO可能会采用7速DSG变速器取代6AT变速箱

  总结:作为A0级车型中的明星,新CROSS Polo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除了更为凌厉的造型,新的TSI+DSG动力总成更值得期待。至于价格,应该会在现款的基础上下不会有太大波动,钟情大众的朋友可要耐心等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