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一路敞篷 6款适合夏季45万内敞篷跑车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ABRIO敞篷版

  售价:35.5-41.5万元

  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有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也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在30公里/小时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这赋予新一代MINI敞篷车真正出色的用途和品质: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转速表旁的敞篷计时器则象征着对驾驶者的这一挑战。这块新颖的记时表为驾驶者和乘客显示敞篷驾驶的时间。

  新一代MINI敞篷车通过方便装载功能提供了优异的日常驾驶品质,两侧后座靠背可单独折放,加上行李厢与客舱之间超大的贯通装载功能,使行李厢容量增大到了惊人的660升。

  这种在敞篷车中十分独特的多变性,因翻车防护杆的创新设计与结构使其成为可能: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后排座椅后配备了一种单件式翻车防护杆,横跨整个车内宽度隐藏设置,不会阻挡驾驶着向后观察的视线,仅在即将翻车时才自动升起。

  新一代MINI敞篷车投放市场时提供了装备两种不同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MIN敞篷车从一开始就提供了优异的运动素质,带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的1.6升四缸动力单元在6,000转每分的转速下达到88千瓦/1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MINI CooperS敞篷车则更加关注动力性能,装备的1.6升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汽油直喷技术,在5,500转每分转速下可输出128千瓦/175马力的最大功率,其强大动力与动态性能令人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