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企业> 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新帕萨特领衔 利丰上海大众参展呼市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7: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帕萨特领衔利丰上海大众参展呼市车展
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

  新浪汽车近日,从内蒙古泰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15日开幕的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上,利丰上海大众携全新PASSAT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俊、NEW POLO、POLO新劲取、新领驭等车型参展,车展期间新POLO、新劲取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3000元油卡;新领驭3000元现金优惠,赠送4999油卡,还有更多优惠,请到国际车展现场或者利丰上海大众4S店咨询。据了解此次车展期间,利丰上海大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及礼品,同时现场交定金、现场订车或者当天到4S店订车的客户均有机会抽奖,每天抽一名,礼品为车载冰箱;现场参与活动的车主还可获得7月23日“70后主题回忆车友会”活动门票,活动地点为天元8楼。

  全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834mm/1472mm,轴距为2803mm,将比现款的帕萨特新领驭还要大一些。前脸摒弃了之前的“大嘴”造型,通过三道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横向进气格栅,向人们表明了其向更高级别车型挑战的决心。增加了D柱的侧窗为全新帕萨特所独有。笔直的线条、雕塑般明晰的曲面和充满动感的车身比例,勾勒出大气舒展的品质感。为了与保险杠底端的镀铬饰条相呼应,侧身上的镀铬饰条位置更低,好处是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也凸显了腰部线条的轮廓,把车身衬托的更为干净利落。

  在市场上众多销售的SUV当中途观越野能力相比于同类城市SUV的支撑性更强,感觉底盘也更结实。在崎岖的沙土路上飞奔,能过滤大部分的颠簸,而且震动较小,比较安静,舒适性也非常的不错;内饰上,途观提供了“全黑”和“黑色饰板与米色皮饰相间”两种内饰,各有千秋,却同样显得高档,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亲自体验一下。

  新一代POLO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上一代可爱的四眼圆灯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以造型锐利的大灯,而原先酷似微笑的大嘴型中网也换成了较窄的横条式。简单的变动,让原本走可爱家用路线的POLO一下变得犀利起来。尾部几根平直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全新POLO的简洁之美,同时特意增加的尾部镀铬装饰条,让整辆车显得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POLO并没有使用让人期待的1.2T发动机,而是延续了现款POLO上使用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1.4升发动机依旧是63kw的功率和130N.m的扭矩;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55N.m。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