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半年汽车销量点评:A级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上半年A级轿车总销量为261.26万辆,比去年同期237.25万辆增加了24万辆,增长了个10.12百分点。

  销量前十名车型总销量为107.16万辆,占整个A级轿车市场的41.02%,前十名集中度比去年上半年下滑了2.44个百分点。

11
22

  销量前十名排名变化:

  朗逸的名次上升到第一,比亚迪F3由第一滑落到第五名,悦动由第三退到第八名,伊兰特卡罗拉退出前十,被新宝来腾翼C30取代。

11
22

  市场份额变化:

  自主品牌A级轿车市场份额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日系A级轿车下滑了0.95个百分点,韩系A级轿车下滑了2.82个百分点,欧系A级轿车上升了1.18个百分点,美系A级轿车上升了2.53个百分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