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半年汽车销量点评:B级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上半年B级轿车总销量为72.41万辆,比去年同期74.39万辆减少了近2万辆,下滑了2.66个百分点。

  销量前十名车型总销量为46.5万辆,占整个B级轿车市场的64.21%,前十名集中度比去年上半年下滑了5.22个百分点。

11 12

  销量前十名排名变化:

  新天籁由第三上升到第一名,雅阁凯美瑞的排名均退后一位,蒙迪欧首次进入前十,取代比亚迪F6的位置,自主品牌B级轿车无缘前十。

1
2

  市场份额变化:

  自主品牌B级轿车市场份额下滑了3.45个百分点,日系B级轿车下滑了2.05个百分点,韩系B级轿车上升了3.39个百分点,欧系B级轿车上升了2.52个百分点,美系B级轿车份额基本持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