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淡定应对积水 20万元左右热销SUV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于气候原因,近几年国内大部分地区夏季雨量都有大幅提升。而受制于排水设施的老化以及改造困难的客观条件,道路积水严重的问题日趋显现,正像网友戏称的那样,我们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用的是车,交得却是车船使用税。相信大家都对很多积水淹车的不幸有所耳闻,而除了丰富自身的涉水知识外,硬件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SUV车型除了具有良好视野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外,更强的通过性成为了SUV热销的重要原因。而更高的底盘更意味着发动机位置以及发动机进气口位置更高,涉水能力也更强。在此,编者就为广大网友介绍6款20万元左右热销SUV的近期行情,其中包括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RAV4、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雷诺科雷傲由于现车紧张并未有优惠,在此便不再介绍。

  日产逍客:全系直降1万元

  亮点:领先Cross车型理念,造型靓丽、11款大型全景天窗以及CARWINGS行车服务功能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性价比

  不足:空间不如传统SUV宽裕灵活

  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逍客有少量现车,全系优惠1万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逍客 2.0 MTXL 火 2WD 2011款 15.18万 14.18万 ↓1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L 火 2WD 2011款 16.48万 15.48万 ↓1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V 雷 2WD 2011款 18.08万 17.08万 ↓1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V 虎 4WD 2011款 20.18万 19.18万 ↓1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V 龙 4WD 2011款 21.98万 20.98万 ↓1万 有现车

  外观方面,2011款逍客增添了两种更为靓丽的颜色,分别是风尚金和炫雅红。新颜色很艳丽,能够完全符合现在年轻人追求个性的诉求。另外,2011款逍客进气格栅由原先的哑光横条状变换为蜂窝状格栅结构,显得更加粗犷。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在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顶部,出现了一块液晶屏,集中了娱乐和倒车影像显示的功能。在2011款逍客上增加了全景式天窗,这在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中并不多见。此外,2011款逍客还配备了菲尼迪FX上面出现的的全景影像倒车系统以及已经出现在2011款天籁上的CARWINGS行车远程帮助系统。

  2011款逍客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在动力上相比2010款都有了变化,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最大扭矩154Nm,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44马力,最大扭矩198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CV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逍客相关新闻
  • 逍客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