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进取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取派

  代表车型之一: 雨燕

  作为铃木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雨燕自上市以来,已在全世界售出超过200万辆。主打“都市新青年的时尚运动两厢车”口号的雨燕正式凭着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喜爱,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在内饰上可谓是“实用主义”的典范。

  在造型风格、安全性能、驾驭表现、灵动操控、燃油经济以及环保排放等产品竞争力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雨燕2011款1.5L标准型搭载了十佳发动机M15A,此款发动机经历了CRC拉力赛的考验,更是拿下30个冠军的特殊荣誉,其绝佳的动力与品质不言而喻。

  代表车型之二:爱唯欧

  一举发布两厢、三厢共12款车型的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摒弃了传统小型车圆润、中庸的设计方式,将机车设计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以鲜明的个性化风格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机车运动潮流。

  爱唯欧整车线条硬朗,车头源自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盾形双格栅,引擎盖线条延伸至车尾;侧身内收的腰线凸显了整车肌肉感,搭配“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造型,使车身静止时呈现出俯冲姿态,带来与传统小型车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加上底盘调教偏向欧式运动风格,突显精准、扎实的操控性能,同时兼顾驾乘舒适性。

  从设计初期,爱唯欧便严格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超高车身强度。整车车身采用BFI车架一体化构架,侧车身应用一体冲压车身框架,保证了良好的车身整体刚性。贴心的设计,不断改良进取的决心,让你不得不爱上这个当红小车。

  代表车型之三:新骐达

  新骐达有着年轻、运动的特性。大量曲线勾勒出的车身赋予新骐达不同的视觉感受。新骐达最大的卖点除了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还有全新的1.6T发动机,同时匹配CVT变速器。这些新的装备将挑战老款骐达在人们心中的印象。

  新一代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新世代精英。涡轮增压版车型使用酷黑内饰配合方向盘、座椅及门的运动感红色双缝线设计,尽显高质感的运动风格;低调华丽的炫雅红是女性朋友的不错之选。

  代表车型之四:新POLO

  全新Polo是上海大众引进生产的第五代车型,车身雕塑感更强,风格更趋硬朗和帅气。沿用原来的1.6 升和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功能和配置方面较之老款车型有一定的提升。

  这款由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富有动感与个性的德系精品小车,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结合了中国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在车身尺寸、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保证了车的完美品质。“风格红”配合着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海贝色内饰,让新POLO更加时尚与活力。

  凭借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和舒适的座驾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驾趣、内在机智的卓越科技以及从容高效的德系安全,名符其实的成为A0级车市最值得期待的精品小车。这也让POLO车型继续在消费者心中成为无可取代的车型。

  “赤,赫也,太阳之色也”。中国人对红色的喜爱由来已久。红色是所有正面生命情感中的主导颜色,哲学家黑格尔曾经说过,红色是最具象的颜色。

  红色不仅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而且在大多数语言中都是最古老的色彩名词。俄语里的“红色”(krassnij)的拼法与“美丽”一词完全一样。而在西班牙语中“彩色”和“红色”用的也是同一个词。在某些意义上看来它也是包容万物的象征,喜爱红色不仅是它带给人身心的喜悦,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

  红火的7月,火红的心情,红车的魅力在这个季节将无限蔓延,选一辆适合自己的红车吧,驾驶着快乐出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