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喜庆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喜庆派

  代表车型之一:马自达6

  打着将时尚进行到底口号的马6不仅有着火红的外表,更有着舒适的配置和激情的驾控体验。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 

  豪华双层电动天窗,全新轿跑式一字型镀铬前格栅,并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上进行创新开发,让马6从上到下,从外到内都焕然一新。6安全气囊,让您驾乘全方位都得到安全保障。此外,马6在婚车中受欢迎度也是极高,没事粘粘喜庆,有魅力自然更有回头率。

  代表车型之二:科鲁兹

  科鲁兹也是红色派当中的经典代表车型,那款经典的红色车型,赢得了不少女性朋友的芳心,2011款科鲁兹新增1.6T涡轮增压车型,凭借高达84.4kW/L的升功率、0-100km/h加速8.7秒的惊人成绩,在动力性方面成为同级车翘楚。它的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在给足油门后5秒内,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带来“随心所驭”的瞬时加速体验,满足用户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代表车型之三:第八代索纳塔

  随着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中高级车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第八代索纳塔共有7款车型,突破中高级车外观的“流体雕塑”时尚设计,线条简约明快,中控台也以象征柔美的兰花线条作为设计蓝本,显得十分精致、优雅,加之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尽显“动感之美”。

  作为全新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以智能、时尚为开发理念,带给中高级客户优雅、动感和智能的感受。时尚动感的设计契合新兴中高级消费者的审美观;完备的智能科技配置,传递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更倡导了全球 最新潮流的品位与智慧的生活方式。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