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下半年预计上市欧美系新车盘点(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路特斯Elise及Evora

  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Elise 62万-68万元;Evora50万-52万元

  英国莲花跑车品牌将于本月引进中国,且将更名为“路特斯”。在9月份,路特斯首家经销店在北京建成之际,莲花的两款跑车——Elise及Evora也将步入中国市场。

  在动力方面,Elise搭载1ZR-FAE 1.6L发动机,具有Valvematic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技术以及双VVT-I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同时匹配6速变速器,百公里加速6.7秒,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4L,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55克/公里。

  另外,莲花Evora则使用3.5升的V6发动机,同时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马力为276匹,最大扭矩为342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约在5秒,极速为260KM/H。莲花方面公布的油耗成绩为百公里12.4升,高速时为百公里6.5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