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年下半年预计上市欧美系新车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迈锐宝

  上市时间:10月

  预计售价:16万-20万元

  迈锐宝是雪佛兰全新开发的中高级轿车,该车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便受到广泛关注。雪佛兰品牌进入中国多年,旗下小型车紧凑型车持续热销,但在中型车市场只有一款表现平平的景程。与之前国产的雪佛兰车型不同,迈锐宝基于通用全球中高级车平台生产,雪佛兰需要这款车型来扩充产品线,赢得中高级轿车市场并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

  迈锐宝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和Camaro的设计灵感,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采用双驾驶舱设计动感十足。

  迈锐宝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布局,与新君威同平台打造,底盘结构相似,具有优秀的操控性。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通用先进的Ecotec 2.0L和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科鲁兹和新君威搭载的1.6T发动机,将来也可能会装配于迈锐宝,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