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之间:哈弗H3外观PK瑞虎外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20:33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PK

  十一:正在进行的是车型之间,PK的两款车分别是哈弗的H3以及瑞虎,刚才两位已经说了大小起码是不一样的,赶紧先先来给我们20个字的概述,来说一说哈弗H3和瑞虎的差别吧?

  虫子:经典造型、短小精悍、百看不厌。

  十一:有这么夸张吗?百看不厌?没看过几个。

  怡静:说哈弗H3锐意版,那就截然不同了,对

  方刚才说什么来着?短小精悍对吧?那我们就是一寸长一寸强,而且外观硬。

  十一:如果从女孩的角度,是不是瑞虎线条多一些?

  虫子:瑞虎我觉得显得比较精致一些,搁到H3边上,哈弗H3看起来比较粗犷,而且我先说一下尺寸吧,哈弗锐意版车长已经超过了4米8,车宽是1米8,车高超过了1米8,轴距2米7,从外观上看真的显得很看,哈弗SUV可能大家接触比较多了,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加的量比较多了,什么量呢?就是外观的量。

  十一:同样的数据,瑞虎。

  怡静:瑞虎的精英版是4米39的车长,1米77的车宽,1米70的车高,这是我说的它非常在城市里面,也就是说某一天我生气了,我可以把这个瑞虎装在我这个H3里面,长宽高都比它大一圈。而且在外观上我觉得不好说谁好谁不好吧,但是,凡是接触过哈弗H3在街上看过的,都觉得这 车很像军车,就是外观很粗犷很豪放,就是开着这个车,可以上世界各地、中国大陆去旅游的冲动,外观上就有这么一个感觉。而瑞虎给我的感觉可能就是一个纯城市用的SUV,是这样。

  虫子:其实瑞虎并不是主推自己四驱或者是能越野的车型,上市以后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一个城市型的休闲车,我记得当时叫C概念CUV,就是城市里面的多功能车。

  虫子:说到这个,我插一个,我觉得厂家的宣传完全是很模糊化的为自己产品定位,比如说瑞虎,当初上市的时候是大家不认SUV的,都认轿车,然后当时奇瑞宣传说我这不是SUV,当时广告说我们这不是SUV,说我们这是新概念的城市轿车,我们这是轿车,等到现在SUV卖得火了,一下就变了我们是城市SUV不是轿车,你们说什么呢?这是奇瑞自己干的事,你到底算轿车还是SUV呢?

  十一:一水沉默了。

  一水:如果是这样说的话,我可以给他一个新的概念,因为现在cross也是比较盛行的,因为咱们看见了很多。这款车型说实话就算当时的定位是比较模糊的,但是现在的销量是在这儿摆着的,在这个城市当中使用的话就是比哈弗要方便一些,在日后的PK中,肯定有涉及到,因为这是两种不同形式的承载方式,就像开篇说的一样,一个是瑞虎精英版是承载式型的,哈弗H3锐意版是非承载式车身,在驾驶的时候,当然走的路不一样,另外一个舒适度是不一样的。

  十一:这个差别可能远大于肉眼看到的粗矿的感觉和看上去精致的感觉的一个区别,这应该是日后操作环节会联系的,在外观方面两位就可以打分了吧?因为明显的风格很不同,尺寸也很不同,相信听到节目的朋友们也会有自己的判断,我们来看看两位得分数。

  怡静:如果现在听我们这么讲还不是太了解的话,可以上新浪汽车看看这两款车究竟差别在哪里?

  十一:这里就是车型之间,给大家公布一下我们PK的两款车分别是瑞虎和哈弗H3,是两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刚才跟大家详细PK的是它们的外观,虽然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我们看看两位打出了什么样的分数,没想到分数上没有一点差异,虽然分不同,虫子:给两款车都打出15分,一水:两款车都打出了16分,也就是15.5成为这两个车在外观方面的一致的得分了。

  怡静:打平了。

  怡静:我比较依赖的是外观这个尺寸差别会体现在分数上,但是据说虫子有意把这个优势放在第二环节再展现。

  十一:刚才小休息了一会儿,现在是不是把内饰环节给大家说一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