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帕萨特配置升级 舒适和实用功能更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7:16   新浪试车   字号:

  配置升级 功能更多

内饰内饰

  相比领驭,新帕萨特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从做工到配置提升了一个档次。小巧的石英钟,精致的仿木质装饰板衬托出帕萨特高端质感。配置也更为丰富,触摸液晶屏内置6碟CD和30G数据存储空间,包括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视倒车影像等等,整体而言,新帕萨特已经涵盖了主流中高级轿车配置,甚至有些功能还略高于细分市场产品平均的水平。只可惜无钥匙进入系统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而标准配备是的无此项功能。我倒是认为这项更为便利和实用的功能最好可以普及到标准配置车型上。

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
仪表盘中央的的液晶屏增添了多项实用功能,指南针仪表盘中央的的液晶屏增添了多项实用功能,指南针
中控台的液晶屏可触摸控制,集成导航中控台的液晶屏可触摸控制,集成导航
可视化泊车雷达可视化泊车雷达
中控台上方精致的石英钟中控台上方精致的石英钟
顶配车型才有的发动机启动键顶配车型才有的发动机启动键

  全新帕萨特现在有1.8T,2.0T和3.0L V6三款发动机可选,上海大众方面透露,未来如果市场需要的话,很有可能还会推出1.4T的车型,所以之前普遍反应价格稍稍超出了心理预期的问题,会随着小排量发动机车型的推出得到平衡。实际上,帕萨特品牌主要在定位于公商务用途,在配置和乘坐舒适程度上比对动力的需求更大,而这款车的各个方面都精准并贴合的满足这样的市场需求。

未来不排除推出1.4T的车型未来不排除推出1.4T的车型

  帕萨特,这三个字其实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车型命名,继而成为一个内涵丰富的品牌,尤其在这次的全新换代中,我们感受到是一部定位清晰而设计考究的纯粹“坐”驾。(文/图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