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款低调的高性能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尚酷

  Scirocco尚酷是大众旗下的传奇车型,早期的Scirocco车型便一直是大众紧凑型运动车的精神领袖。但是在1992年第二代Scirocco停产之后,大众就没有继续研发新款Scirocco车型。新款Scirocco尚酷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搭配了大众最红的200马力2.0TFSI引擎,并为之匹配了6速DSG变速箱。虽然在底盘结构、动力总成上与大众5代GTI并无二致,但得益于更加低矮的车身和改良的电子控制系统,新尚酷的运动性能大大提升。

  尚酷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10幅的轮胎也让尚酷,运动气息十足。尚酷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要求。

  尚酷使用了高功率版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S挡充满激情并且令人痴迷。国产GTI的2.0T发动机和迈腾是一模一样的,都是代号EA888(一阶发动机)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Nm、最高功率是147kW(200马力),而尚酷2.0T使用的是更强大的高功率版本EA888(二阶发动机),相比一阶发动机,二阶的2.0TSI拥有新的活塞、活塞环、重新调整的机油泵、新的真空泵、新的高压油泵和新的空气流量传感器。这也就是二阶比一阶多出10马力(达到210马力)的原因。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