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汽车2万辆新能源车基地落户中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广东(中山)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签订的《广东(中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福田汽车将在中山火炬开发区投资12亿元,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万辆新能源专用车生产产能。

  此前,在2011年3月28日的中山招商经贸洽谈会上,中山市政府就已经向福田汽车采购了14辆欧V纯电动公交车。该批车辆投放中山市场一个多月以来,运营情况良好。福田汽车已计划在原有佛山南海汽车厂的基础上,扩建新能源客车整车及其零部件生产项目,并规划在广东省建设电动环卫车、邮政车等专用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项目。预计项目达成后,福田汽车将在广东省形成年产200亿元左右的销售额。截至目前,福田汽车已经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3000多辆,涵盖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环卫车、纯电动出租车等。  (王灿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