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中国成全球小众汽车品牌“诺亚方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8:30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编者按:

  去年四川民企腾中集团收购悍马的闹剧犹在耳畔,而最近世爵在中国兜售萨博品牌,又上演了一出“闪离”与“闪婚”的情景剧,只是目前尚不得而知这出戏会以喜剧还是悲剧来收尾。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已经有目共睹,不只全球一线车企品牌正在大力下注中国市场,那些失意的小众汽车品牌也期望能在中国市场获得翻身的机会,毕竟,从全球来看,这样的机会已经不多。这正是当前及今后全球小众汽车品牌不断来中国寻找买家或者合作对象的根本原因。

  但是,谁将成为下一个落地中国市场的小众品牌呢?在中国“十二五”规划对汽车产业政策作出调整的背景下,变数随时都可能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