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后将上市新车之东风标致50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  网上展厅

  上市时间:今年6月

  预计售价:20万-29万

  东风标致508是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也是今年东风标致重中之重的产品,并想借此车攻入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结束东风标致在这个领域的空白。国产版的标致508将于6月正式上市。

  与海外车型完全相同的、带LED灯组和氙灯的前大灯,与雾灯整合在一起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同样带LED的尾灯。镀铬的方形双排气口、运动化的后杠、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以及带镀铬装饰的车门把手一样都不少,整体配置水平也比较高,包括中控台的大屏幕、自动空调、前后驻车雷达、类似MMI的操作系统以及座椅加热、分体工程学的头枕等等,都已经是标配了。国产版的标致508车长最终确定为4800mm,轴距为2810mm。

  国产标致508将与国产雪铁龙C5一样,搭载2.0L、2.3L发动机。与雪铁龙C5不同,标致508的自动版将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标致508主打的2.0L和2.3L发动机技术上与主流对手大体相当,功率也基本持平,但扭矩方面会略有优势。例如其中的2.0L版本拥有200牛·米的扭矩,2.3L版本拥有230牛·米的扭矩。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