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后将上市新车之新东方之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网上展厅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1万-14万元

  新东方之子是8年前推出该款车型的全新换代产品。经过这8年的蛰伏,东方之子的配备更丰富,技术含量更高。通过重新设计外观内饰,量变的积累带来了质变的飞跃,面貌焕然一新,整车得到了全面提升和改进。

  根据奇瑞的最新规划,新东方之子不会急于求成,上市计划推迟到今年下半年。届时,将与全新的动力总成同步亮相,主攻11万-14万元区间,与合资品牌的低端产品展开正面较量。

  新东方之子的车身结构,同样沿袭自老款车型。不过,整车拉长了近10厘米,轴距同时加长了近8厘米。一条前后贯通的腰线褶皱,简洁明快的勾勒出东方之子修长圆润,而不失灵动的车身轮廓。前翼子板两侧,安置了一对细长的黄色水滴状侧侧转向灯,与腰线贴合的恰到好处。为了达到前后比例匀称,后门到C柱之间,添加了一块黑色的三角形装饰板。B柱贴黑处理,配合环绕车窗的镀铬装饰亮条,增强了立体感。

  新东方之子的内饰也彻底翻新,将老款的设计推倒重来,力图呈现经典的德系风格。为了迎合商用市场,采用简洁明快的上黑下浅,双色调内饰。黑内饰的材质,是品质相当不错的软质搪塑材料,不过配色与造型尚有改进余地。中控台和出风口等处,都大量采用四方四正的设计元素。B16的中控台上方,是汽车音响的大尺寸液晶屏,无形中提升了档次。新东方之子将全系标配自动空调、中控系统和前后门电动窗等注重舒适与便利的配置,同时提供电动天窗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选配。

关注东方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方之子相关新闻
  • 东方之子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