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王传福:比亚迪e6下半年将面向个人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1:45   电动车时代网   字号: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而至。上午11:30分,比亚迪在E2展馆举行了名为“”Ti+DCT、i系统技术发布会暨T动力轿车G6 1.5Ti全球首发仪式”发布会。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总工程师廉玉波、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久未出现在媒体面前的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演讲。在发言中,王传福除了介绍其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i系统技术外,超过一半的篇幅依然围绕着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规划来进行,对于目前其旗下的双模电动车F3DM及纯电动车e6的最新消息进行了发布。

王传福致词王传福致词

  在发言中,王传福称F3DM目前每月接到的订单量超过600辆,但受制于配套电池的产能,每月只能生产100辆。在下半年,比亚迪将致力于提升电池的产能,令F3DM适应市场的需求。并且,在面向个人的销售范围上,除了目前的深圳,将逐步将城市范围扩大到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

左起:夏治冰、王传福、廉玉波左起:夏治冰、王传福、廉玉波

  而对于另一款纯电动车e6,王传福称在经过超过200万公里的示范运营后,产品的性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基于这种信心,比亚迪正在计划向个人消费者开放e6的销售,而除了大本营深圳,销售范围也将重点考虑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据业内预测,e6的产品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除去政府补贴的12万,最终售价在18万。这个价格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依然略高。市场的最终反应要视乎政策支持的落实力度及基础配套的推进速度。在此之前,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王建钧表示曾表示“2011年,比亚迪将依托此次与洛杉矶住房局的测试项目启动纯电动车e6在美国市场的试销。”e6在美国的售价将为4.2万美元左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